close
 
最近天天下雨,炎热的大马突然变冷了。。。
 
天气变凉了,我这个寒底子的自然受不了。不过谢天谢地的是公司没有在这个时候派我去美国公干,不然一定冻僵我。。。

以往在老家的雨季,老佛爷总会做盐焗鸡或者带我到外头来碗热腾腾的药材鸭腿面线抗寒。
 
如今一个人在外,加上这次的雨季冷得我经常不开风扇也要加件外套。热腾腾,暖呼呼的汤食一直缠绕着冷冷的我。。。

昨晚心血来潮的我翻找着冰箱里的食材,终于给我东凑西拼的利用冰雪仅有的材料,用慢锅熬了一煲汤。
 
今天的午餐就简单的烫了些天使面,淋上汤,就是暖暖的一餐。。。为什么配天使面?好吃吗?其实还是配面线好吃,只是雨天嘛,懒得出门,家里又只剩天使面,所以。。。

晚餐喝完最后一碗汤,又开始想着,下个周末要煲什么汤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