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爱上化妆,也喜欢尝试不同的妆。。。

昨晚好友的婚宴,六点钟才回到家乡的老家,七点就要出门到酒楼去,时间十分紧迫,一丢下行李就赶快洗澡换衣化妆弄头发。。。

一个小时真的很赶,拿起化妆品想也不想的就往脸上画,不像平时那样精细的琢磨。。。
 
上了唇蜜,电话响起,我的柴可夫说现在来载我。。。哎呀呀。。。他家来我家还不到五分钟。。。我得赶快了。。。抓起发型的造型品,又是一阵乱抓。。。
 
可是出来的效果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看起来有点酷,有点艳,有点狂,有点野,有点坏女人的感觉。。。我喜欢。。。不哆嗦,看照片吧。。。。
SNC0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