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非常低落,对自己非常失望。这个第二名对我而言是个耻辱。虽然得到赞赏,又如何?我始终是第二名。。。

 

这个第二名对我而言是个失败者,今天我必须要承认我不是第一名。。。

 

我从来没有如此在乎过第一名这回事,但是唯独这一次,我瞧不起自己那个所谓的第二名。。。

 

我很难过,我对我自己很失望。。。虽然今天我的表现没有失常。。。但是我还是失望的。。。

 

心情好灰,原来在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我连想要找个人静静的坐在我身边都没有。。。

 

这个时候自己知道,我并不是想听什么大道理,什么第二名已经很好之类的话,我只是想有个人陪陪我。。。

 

这个时候,外头传来的笑声显得特别的刺耳,特别的讽刺。。。

 

今晚就让眼泪陪我在被窝里渡过吧。。。也许一个人静静的流泪,总好过两个人一起难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