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谢2012这美好的一年,感谢那么多美好的人、事、物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知道这一切决非偶然,所以我珍惜所有。感恩,谢谢,我爱你们。。

 

看看过去的这一年我做了什么?去年的今天我在佩娟家倒数迎接2012的到来,转眼现在已经在倒数迎接2013。倒数的时候,接到慧菱的电话,说一位中学的同年同学在澳洲冲浪,被浪卷走了,拯救队找到的是一具尸体。他就这样走了,留下新婚的妻子,也是我的同学。这样结束了2011,我告诉自己2012会更好。

 

2012年的第一餐,我跟小虫,卡卡还有阿蔡到豆豆的御膳坊吃了御龙锅。还记得当下我在面子书写道:

 

吃过御龙锅,全年都鸿运当头。。。还可以来个饺子占卜。。。

据说这个御龙锅是古时候,岁末的时候皇帝祭祖之后与文武百官一同吃的。。。

今天我们有缘聚在一起吃着一顿,也许就是上辈子结下的缘份~~~不知当中谁是当年的皇帝呢?嘻嘻~~~

 

转眼2012已经到了尾声,想起那饺子占卜,有小准。我吃到三颗,那是连升三级。是没有连升三级那么夸张啦,但也算是升级了。新公司,新环境,新工作,新职位。

 

御膳坊没多久就关门大吉了,就在新年前。豆豆做了一些饺子让我带回家。真是想念那个饺子的味道。不知道豆豆现在好吗?祝福她。

 

今年也算圆了,我儿时的小小心愿。小时候看着报章、杂志里的人物访问,我一直很羡慕。今年,我出现过在南洋商报,食尚杂志,还有Graduan2012

 

农历新年,在家乡和家人好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新年。今年我开始走运了,我不再是保龄球场上的包尾将军。那是值得开心的。。。

 

农历年过后,我继续投入忙碌的工作。四月二十一号,祯娱走了,自小学到中学,到长大依然是要好的朋友。她只比我大14天。。。她就这样走了,留下老公和刚出世的孩子。她的离开,是2012年里最沉重的消息。看着她入棺,送着她出殡,我的心情是如此的沉重。把祝福送给在天国的你和你的孩子。

 

接下来的日子,感激身边的好友们一路陪伴。我不知道何时是最后一次与你们见面聊天,所以我很感恩。看着那些聚会时的照片,就仿佛听到你们的笑声。。。感谢你们让我笑到肚子痛,祝福你们。

 

六月,我的生日。我收到大家的祝福,也祝福大家。感恩大家对我的祝福。六月尾我离开了旧公司,虽然充满了不舍和有一点的内疚,毕竟我老板就是当年一手把我拉拔进公司,给予我许多机会的恩人。我跟老板说对不起,他还祝福我,还说将来可以做我的referral。我其实很感动。祝福他。

 

这一年里,很多朋友陪着我,有欢笑有泪水。不能一一指名道姓,但是我知道一声朋友,你会懂。

 

我感恩这一年里我有能力付出爱和物质上的东西给一些需要帮助的朋友。我祝福你们。。。

 

这一年我也断断续续在Toastmasters里继续成长。除了演讲,我也参与了更多评审的角色,给别人意见,也增长自己的实力。感恩所有给予我机会的人。祝福你们。

 

今年年尾,参加了生死两无憾的工作坊,两位很棒的老师让我对生死有了不同的看法。回来之后那几天,一直跟自己的心对话,一直让眼泪流。一直到最后发现泪里不只有悲伤,还有爱。祝福两位老师。

 

2012年结束前,我在心中埋下了一颗爱的种子,一颗希望的种子,一颗祝福的种子,一颗感恩的种子,还有一颗关怀的种子。我知道这五颗种子会在来临的2013年发芽并茁壮成长。

 

最后祝福所有在看着篇文章的你,无论我认不认识你,都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