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始不懂得分辨谁是谁非,手背手心都是肉,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谁对谁错,不是我可以断定,也许,也许我就是命中注定要成为夹心人。。。

 

不懂该高兴还是悲哀,我成为大家的夹心人,是因为大家都信任我,还是认为我比较好说服?

 

现在的我,见鬼说鬼话,见人说人话,我自己也开始混淆自己的立场,或许我应该中立,但,我毕竟还是当事人,我不敢说我从来没有私心,但是我还是那一句,我可以给意见但是我不影响决定,决定权也不在我手上,我尊重任何决定。。。

 

我当初的想法很简单,甚至说很无知,我想置身事外,可是我越不想理会,问题就一直缠绕着。大家恐怕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似的来跟我诉说“历史”。。。

 

可是一个人一个版本,各说各的,每个人都把自己说成对的哪一个,然后责怪对方,说别人不谅解。。。

 

我虽然清楚整件事情,但是事情本身并不是对错那么简单,那是动机和个人想法的问题。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到的东西显然是不一样的。所以一人一个版本是可以理解的,每个人都渴望被认同,可是大家都站在自己的个人立场,维护个人的利益而忘了大局。。。

 

有时候,我夹在中间,成了大家的传话筒。大家各持己见,我不能说谁对谁错,只是有没有人跳出来,跟我一起站在每一个角度看事情?难道每次就要我一个人为你们打圆场,帮你们分析吗?

 

我还没有爆发,但是,我想快了吧!到时候也许你们就会知道,大家在各自的想法里是个怎么样的人,你们认为是好的动机,在别人眼里是怎么看?是自私还是不负责任。然后让你们看看到底是谁留下了烂摊子给谁收拾。。。

 

我又是怎么样?也许大家都不把我当作一回事,是我把自己看得太伟大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