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飞了,心情有点复杂。。。第一次要出差两个星期,虽然那两个地方对我而言并不陌生,但是我的心情有点起伏。。。兴奋,害怕,压力还有莫名的失落感。。。

 

我不知道这些感觉究竟是源自何方?但是我知道这两个星期应该不会好过。。。

 

现在的我开始有了一种失落的感觉,开始想念即将会两个星期都见不到的人还有熟悉的生活环境。我竟然莫名其妙的失落起来。

 

最近发现自己的心智年龄老了许多,经常一个人就莫名其妙的失落想哭。现在就是这种心情。换作以前,我应该是会很兴奋的吧,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出差,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太多的第一次。。。

 

忽然好想找个人陪在我身边的念头已经不只一次滑过我的脑海,除夕夜到现在,我一直很想有人陪。。。我老了吗?我开始越来越害怕失去了吗?我开始越来越害怕孤独的滋味,我越来越不想坚强,我越来越软弱,我越来越常叹气。。。觉得自己越大越不中用。。。唉。。。

 

我究竟怎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