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真的很好。。。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事。。。

 

今天是老佛爷走了的第八天,我的生活在几天前回复正常。

 

如果我告诉你,我不伤心,我不难过,我没掉眼泪;那个绝对是骗你的。。。

但是,悲伤也有一个期限,我走过了。。。

老佛爷在另一个无病痛的世界里会过得更好,这是我相信的。。。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想念,会有感慨;但是我没有胡思乱想,更不会钻牛角尖。。。(PS: 太胖了,钻不进牛角尖里去。。。

 

很感激很多朋友的安慰和陪伴,有些很久没联络的朋友也捎来慰问,网络的力量真的很微妙。。。

很多朋友用着很多不同的方式来给我支持和陪伴,这个我是知道的,虽然你们都不提起,但是我的心感觉都你们捎来的温暖。。。

不管是一封简讯,网络上的留言,一通电话,一餐饭还是一句话我都衷心的感激你们让我感觉我并不孤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