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72.JPG  

十月十六号,十点五十三分,此起彼落的鞭炮声开始提醒我明天就是屠妖节了。。。住在十八楼的好处是,不用出门也可以看到四面八方的烟火。坏处就是你想睡觉也不行。此起彼落的烟火声,不禁想要问一句:大马不是禁止私人燃放烟花的吗?

 

这样的夜晚,感性很容易占据理性。总是在这个时候觉得自己很孤独,尤其在节日前夕的晚上,一个人在家里吃着泡面,看着电视。这个时候的我好想出去狂欢派对而不是那空虚的四面墙。

 

可是却曾经因为身在喧哗热闹中却感到无比空虚而推却了那派对的邀请,也推却了明天的开放户的邀请。是年纪大了还是怎样?对节日渐渐失去那种期待和兴奋的感觉。一个人又觉得自己很孤单。

 

虽然对红酒不是很认识,还是个音痴,但是此刻的我好想开支红酒,听听与我形象和个性截然不同的交响乐。重点是放纵那个感性的自己。。。

 

古人说酒不醉人人自醉,这正是此刻我的心情,有点像喝了酒的感觉,特别惆怅。沉重。

 

DSC00361.JPGDSC00358.JPGDSC00364.JPG

没有红酒,唯有用这杯假冒的cocktail来充充场面。。。

 

踏入十二点,烟火更壮观了,我带着这杯假冒的cocktail站在露台上观看者烟火。二三十远远近近的烟火映入眼帘。热闹的烟火和我这孤独的人形成了好大的对比。这杯假冒的cocktail还有几分相似,有点酒劲儿却也不失果味。我还播放了贝多芬的命运交响乐。这样的站在露台,对着空气举杯,然后不说话,脑袋也放空着,就这样静静的站了快十分钟我才回过神来,原来我还挺享受这种一个人的孤独。我自己笑了。。。

 

烟火声还是不绝于耳,而我继续沉溺在我的感性中,放纵着那个极度矛盾的自己。。。

 

cheers。。。

DSC003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