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周末不再把自己关在研究室,早上起来,先来喝杯酵素再去游泳。。。一个人享受整个泳池的感觉真好。。。

 

游泳过后时间也不早了,连续洗了两桶衣服,与此同时享受我最爱的综艺节目。。。可能游泳过后很累吧,我又睡了个回笼觉。。。

 

一觉醒来,好饿哦。。。原来我今天还没吃呢。。。梳洗一下,出门咯。。。当然是去医肚子咯。。。

 

想到可以上网又有好东西吃的地方。。。想呀想,附近的Cafe东西都不是很好吃。。。最后就选了间我对它印象还不错的AsiaOne Cafe。。。

 

点了杯Pink Lady,有点太甜了。。。主餐点了锅日式粥饭,还不错吃,有三文鱼,鸡肉,香菇还有鸡蛋。。。一甜一咸的,刚好综合了太腻的感觉。。。

 

像这样悠游自在的下午,很久都没体会过了。。。一边吃着东西,一边发噗,一边写文,忽然有个想法,要是以后我不是个女强人,也许当个文质彬彬的作家也不错。。。

 

写到这里,我自己对着电脑荧幕笑了,不是因为想太多,而是想起一位作家朋友在N年前,刚好是他发表第一本作品的不久,他就跟我说,搞不好那一天我可以接他的棒子去写作了。。。如果我真的成了作家,那他真的是慧眼识英雄了,当年我才十七岁,正在念中五。。。

 

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吧!就像我以前也不知道自己会念硕士,会当上助教。。。

 

说回那锅日式饭粥的砂锅,还正保温呢,我吃到现在还是温温的。。。好吃。。。

 

好啦,我要继续吃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