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着窗外的星空,我紧紧地靠着椅背,深深的呼了口气。飞机起飞了,意味着我得告别了这有你的国度,我想也该告别对你的思念。

 

我以为离开这伤心地就可以洒脱的告别你我的过去,但,也许想念是一股戒不掉的毒瘾,纵然以身在九霄云外,思绪依然停留在你的身上。。。

 

上飞机之前,你送了邰正宵最新专辑《九霄云外》 给我,我不明白你的用意。你说:你会懂的。

 

此时此刻,听着邰正宵最新专辑《九霄云外》里的『位置』这首歌,赫然发现,原来,不只有我住进了你心里,你也早已在我心里已经占据了根深蒂固的位置。。。我知道将来的日子里,你将会是我失眠的泉源。。。

 

你说过,你的失眠皆为我的任性。你调皮地问,我为谁失眠?你别怀疑,我失眠的原因正是你。而如今孤单的我不禁想你是否也在此刻为了我而失眠了呢?

 

听完整张专辑,对你的思念依旧。。。無奈,那是我任性的决定,你是否又为了我的任性而失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