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好像写得太沉重了,虽然问题还没解决,不过还是要活下去,所以说,今天就来一篇轻松的文吧!重点是要笑笑,开心就好。。。

常听人家说“三个女人一个虚”;那么四个女人又是什么呢?

我现在住的地方正是四个女人,还要是老中青。呵呵。。。我当然是最年轻的那个咯。

四个女人,四种生活,四种心情,四种品味,还有四面墙,聚集在同一个屋檐下,究竟会有怎样的故事呢?

首先就要介绍这四个女人—

第一位,也就是最年长,却在这间屋子里住不到两个星期的女人。她就是我老妈子啦。。。基本上他的生活就是吃,睡,看电视,还有跟我们胡闹大笑,偶尔还会爆出一些我小时候的糗事。。。

第二位,就是咱们家的“长老”,呵呵,因为她住最久嘛。她是一位有事没事都可以像被点了笑穴般笑个不停的Calista。开朗的她为家里带来不少笑声。。。

第三位,她是个幸福却常常自寻烦恼的女人,还有她自己说她很会赚钱的。她叫英,我们都叫她Ah Ying。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找个有钱郎,然后把自己嫁掉。所以,想要讨老婆的朋友不妨考虑她。。。

第四位,就是我啦!我想就不必多介绍了。。。


好啦,故事开始啦。。。


话说有一个晚上,晚餐过后,我妈:“晚上客厅的灯可以不要关吗?我都看不见路上厕所”

这时候,Calista已经笑到不行,莫名其妙的我和Ah Ying看着她,怎么回事?

Calista开始说起那天晚上的事情。话说那晚Calista的夜尿特别多,第一次起身上厕所时发现客厅的灯没关,心里在嘀咕,到底是谁睡前没关灯,浪费电,于是就顺手关了。第二次起身上厕所时发现灯又开了,于是她又把灯关了。还对着空气说:“拜托你,别再玩了,我要去睡觉了。”呵呵。。。Calista关了灯以后还站着一会儿,想要看看那灯到底是如何自己亮起来的。她以为是另一个空间的好朋友跟他闹着玩。

呵呵。。。原来她以为的异度空间的“好朋友”就是我妈。。。。。

这四个女人到底还发生了什么事呢?呵呵。。。当然不只这些,我妈把我的童年糗事爆出来才有够力叻;还要接受另外两个女人的嘲笑。。。咳咳,不过放心,那些糗事我绝对不会写在这里的。。。哈哈。。。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