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个女人挤在一个厨房,会发生怎样的趣事?还有一个“旁观者”又是如何看待这“一个虚”?

呵呵。。。好像很玄。。。。。

一如往常,傍晚时分,公司离家最近的Ah Ying第一个回到家,第一个踏入厨房的当然就是她啦。。。

煮饭,准备材料,洗洗切切的功夫就是她做啦。。。

然后,第一天上班就跟老板说要回家玩“煮饭仔”来“喂女” (“”中的字为广东话)的Calista也回来了。。。

Calista也加入Ah Ying,准备食材。。。

在然后,大小姐我也回来啦。。。

两位大姐已经在厨房传出阵阵笑声,还没开门已经听到笑声了。。。呵呵。。。我妈则负责站在一旁做“督工”

可以想象当三个女人聚集在一个厨房。

“今晚煮什么?”

“豆腐羹,蒸鱼和清蒸羊角豆”

“erm。。。那个豆腐好像不适合,不如煮麻婆豆腐”

“就是这种豆腐啊”

“是喔,那就煮豆腐羹”

“哦,谁煮豆腐羹?” (话说家里视乎没有人会煮这道菜)

“别看我,我不行”

“我没煮过”

||| orz。。。

看到这里,大家是否觉得接下来的那餐饭会是一场舌头与肠胃的折磨呢?

呵呵。。。我妈站在厨房外看傻了眼。。。大概心里在叹气:唉,这三个女人。。。

话说曾经煮过一次豆腐羹的我就毛遂自荐“就我煮吧”

于是我就开始煮啦。。。至于那其他三个嘛。。。呵呵。。。到客厅看电视去。。。

还好啦,算她们有良心,广告时间还是会进来厨房帮帮我。。。

呵呵。。。有没有大厨的手艺我不敢说,可是大厨的架势十足。。。呵呵·。。。


如果你看到这里还没睡着的话,谢谢你。。。因为我自己都开始觉得这篇文很无聊。。。。


好,继续。。。

煮好饭菜,当然是开饭咯。。。

“这条是什么鱼?”

"不知道,不过很熟" (她是要说很眼熟的意思)

“这鱼刚刚好熟,不会太熟” 

如果听过七分熟和三分熟牛排故事的人看到这里,大概会像我一样笑了吧。。。

偏偏,餐桌上有一位始终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

“我不明白”

笑。。。。

“你有听过七分熟和三分熟牛排故事吗?”

“没有”

“为什么七分熟和三分熟的牛排见面,却不打招呼?因为它们都“不熟”嘛”

“还是不懂”

||| orz


“这条鱼跟我们“刚刚好熟”,但是没有“很熟”,所以叫不出名字嘛!”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