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听到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这件事情也跟我息息相关,虽然没有亲身经历,可是一想起来,心里就毛毛的。。。

 

今天一早来到研究室,O小姐就在MSN上跟我讲了这件事情。。。

 

话说O小姐和A先生,我的两位硕士班的同学晚上留在研究室里讨论功课,当时是晚上九点多,外头下着大雨,研究室的窗是黑玻璃,白天我们可以看出去,外面看不进来,晚上就刚好相反了。。。窗外是一片露台。。。

 

忽然有个闪电,A隐约见到窗外有东西,(当时因为没有戴眼镜,所以看不清楚)A就问, 咱们研究室外面有种树吗?O答,没有啊,接着原本本对玻璃窗的O就转动椅子往窗外看,不看还好,一看,看到了个人形,可是看不到样貌,就很靠近的站在窗前看着她,她赶紧转过来看着A,当她想起身到窗边看清楚时,A就阻止了她,A说“那棵树”蹲了下来。

 

两人还愣在一旁对望的时候,他们同时听到脚步声跑了出去,然后脚步声一路跑到咱们大学的正门口,过后就消失了。。。

 

后来两人试着关了研究室的灯看着外面的露台有没有什么动静,结果十五分钟过去了,什么事都没发生,那个人也没有再出现,他们二话不说马上收拾东西回家。。。

 

今天一早,O小姐就发了电邮给Dr.Wong,Dr. Wong又把电邮发了给院长,就在我和O小姐在MSN的时候,院长走了进来视察,院长要见O小姐。。。

 

O小姐来了之后,我陪她去见院长,院长说会让保安部去处理。。。见完院长后,我和O小姐就在研究室附近寻找通往研究室外露台的通道,可是没找到,后来我打开研究室的窗往外看,怎么看也看不出来有什么通道。。。

 

我好想爬出去看看,可是研究室里还有其他的学弟学妹,为了不要吓着他们,等他们走了,我再去看看好了,不过一定要在天黑前,听了这个,我也不敢留在研究室到天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