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心血来潮的把一个人的部落格介绍了给一个虚里头的Calista,看他一会儿看得感动落泪,另一边厢却又哈哈大笑,临睡前还跟我说果然是好介绍。。。

 

好吧!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作为2009年的第一篇文章,就给大家介绍一个部落格,一位用生命述说故事的人--冯以量 @ I Walk. I Snap. I Blog.

 

“当初那一点点暗,带来一点点亮。 那一点点恨,有了一点点爱。 那一点点怨,有了一点点悦。 就是那么一点点、这么一点点…… 定义了我。” 以量是这样介绍他自己的。

 

而我认识的以量,总觉得他的脑袋装着好多宝藏,他有太多想法可以和大家分享,而他说的都是他自己的故事,实在很难想象他是如何走过来。

 

认识以量是在我中学的时候,那时候他在《中学生》月刊里有个专栏,碰巧那个时候的我正面临许多生命的功课,他的文章触动了我的心。我开始写电邮给他,没想到他真的给我回了信。那个时候开始,我认识了他--冯以量,一位用自己生命说故事,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散发出那一点光,一点亮。他深信那一点光一点亮会慢慢的一点一点的传出去,渐渐的真个世界会亮起来。

 

从《中学生》月刊的专栏,然后加入了他的家族--已亮的天空(也是他第一本书的书名)。然后到最近以量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已亮的天空》是写以量的过去,故事从小时候的以量,写到如何走出家庭创伤,走进辅导界。。。


I Walk. I Snap. I Blog. 这个部落格里,我觉得以量又跟过去不一样了,这个部落格非常的生活化,很感性,有些搞笑,真的让人流连忘返,每天都要去看看。

以量爱摄影,每篇文字都有张照片。。。

以量现在从事临终关怀服务,有时候写一些与病人以及病人家属的互动,很感动,有时候看着那些文字,眼泪不禁掉下来,不是伤感,而是看见了爱与诚。。。

有些关于辅导课题的文章,看了一知半解,却也乐于学习另一门学问。 。。

有时候以量也会把过去发表过的文章贴上去。。。

以量的文字没有很深奥,却很感性,很真实。。。

 

这个部落格实在太多好文章了,我无法一一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就去逛逛吧! I Walk. I Snap. I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