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昏了,我的部落格大概也已经布满灰尘、蜘蛛网了吧!没办法,实在是忙到不行。。。


连回家的时间也都少的可怜,不过最可怜的应该是我那新宠儿吧!原本它们应该是我最宠爱的玩物了,可是我却很无情的将它们冷落在我的房间里。。。它们就是我在清仓大减价时新买的巴黎品牌Jean Perry100%天然纯棉枕头和抱枕。。。

DSC00331.JPG DSC00349.JPG

 

他们就寂寞的躺在我那很舒适的房间里,不过后来看到这张照片才发现,还不赖嘛,有鲜花作伴啊。。。ORZ。。。

DSC00357.JPG

 

自从买了一张很贵的床褥过后(因为大番薯之前卖床褥,所以。。。),一直很想给自己买个好点的枕头和抱枕,好让自己睡眠品质好一些,加上大减价的诱惑下,终于忍痛卖了下来。可是买了他们回家之后,使用率还真的是少的可怜。。。买回来快要三个星期了,真正使用的时间还不到十个晚上。。。ORZ。。。

 

续昨晚刚完成一部分的报告,就很放纵的以没有时间上限的情况下跟周公下了足足十一个小时的棋,现在又在研究室埋头苦干了,天哪!今天是星期天晚上耶!唉。。。可悲。。。我的槟城之旅看来也是遥遥无期了。。。

 

那该死的deadline 又在眼前,明天早上就要交报告了,24号更是对我天大的重要日子,准备功夫一点都不能少啊!报告交了,就要不断的练习defense presentation。。。祝我好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