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妈呀!我怎么看到好多灰尘、蜘蛛网。。。都怪我自己啦,快一个月没上来发文了。。。ORZ。。。

 

真是的。。。

 

好吧,来报告一下近况。。。

 

整个五月,过得太充实了。。。忙完了我的QE,回家去看老佛爷也顺便去土地局办理一些事情。老佛爷也真的是太可怜了,一个人在家。唉,都怪我自己没 用,没有能力继续照顾老佛爷。今年端午节,老佛爷没包粽子,实在是太怀念老佛爷包的粽子了。。。大小姐的妈妈有带一些来给一个虚吃,可是跟老佛爷的比起 来,我还是觉得老佛爷包的粽子是天下最好吃的粽子。。。还是自己家的最有家的味道。。。老佛爷的粽子向来所向无敌,糯米经过调味炒过后,特别入味;五花肉 经过“家传秘方”的腌制,超好吃;香菇也是经过特别的处理,咬起来QQ的,还有汁叻;还有咸蛋黄,虾米和老佛爷常常说的秘密武器,老佛爷说秘密武器就是让 整颗粽子香喷喷的秘诀哦。。。说着说着,我的肚子开始打起鼓来了。。。真的好希望老佛爷还能包粽子给我吃。。。

老佛爷的病情起起伏伏,我的心情也跟着起起伏伏。。。我刚回来吉隆坡的第二天,老佛爷又进了医院。那些所谓的“长辈”,根本就是乘火打劫,这些亲戚不要也罢!我鄙视你们!

 

回来吉隆坡以后又开始忙着读报告、写报告。。。上个星期三是我最忙的一天了。。。一大早就要出席一个一整天的workshop。内容是关于一个分析 数据的软件,目前学校采用新的软件,原本这个workshop 是给讲师们参加的,可是Dr. Wong要我也去参加,结果也去了。可是当天下午Dr. Wong又要我陪她出席一个企业联盟的会议,顺便让我去那里累积一些人脉,方便我以后搜集资料。。。更可怜的是当天晚上有录影。。。我还以为勉勉强强应该 还可以在会议结束后马上赶去录影,结果,是没这回事的。那个会议差不多开到七点半。由于是在KLCC的海底世界的会议厅进行会议,KLCC Aquaria的CEO也很热情的邀请我们去参观海底世界,既然是免费的,那么我们也不客气了。。。这还是我第一次走进KLCC的海底世界,摸了小鲨鱼, 也看了大鲨鱼。。。我想这也是没的去录影的补偿吧!回到学校,已经九点了。。。回到学校开始打电邮去谢谢那些愿意接受我接下来研究报告资料收集的老板们, 然后也处理了一些文件和学生的电邮。不知不觉就十一点多了。。。回到家冲个凉,竟然已经十二点半,一整天就这样过了。。。

 

刚刚开完会,这个星期又有得忙了。。。这个星期三,我就要以Senior的身份到Dr. Wong的课去客串一下,讲讲关于我的研究课题。。。唉,不知不觉,我已经是Senio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