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世纪大战还不到48小时的这个时候,是时候跟大家说说世纪大战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而一个虚的共同敌人到底是谁呢?

 

呵呵。。。一个虚的敌人也就是全天下女人的共同敌人,它 -- 姓脂名肪,字肥油也~~~世纪大战就是要和脂肪搏斗。。。

 

原本的抗战计划被咱们的幕后军师 -- 某间著名体重管理中心的资深营养师,也是我的好友狠狠的批评了一顿,因为那样做是会瘦下来,可是超级不健康,而且会把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弱。。。

 

想当年这位幕后军师还不是很资深的时候就曾经帮我减了20几公斤,只是因为自己后来患上暴食症,又胖了回来,不然我现在也不用那么幸苦了。。。

 

幕后军师为我策划了一连25天的减肥餐,这些餐单都是低卡,分四个阶段,其实四个阶段都可以减重,只是第一到第三个阶段是比较轻微的减,第四阶段才是瘦得比较明显的阶段。。。千万不要为了快速的瘦下来而马上跳到第四阶段,为了健康,为了不那么容易复胖,要乖乖听话哦!

 

而这四个阶段,只是第一轮,像我这种超重量级的人,还是需要好几轮才能达到理想体重,接下来的就要看我的幕后军师有怎样的策略了。。。

 

好啦,来看看这四个阶段吧!

 

第一阶段为七天 -- 增强免疫系统

主要是调和身体的酸碱性,让身体酸碱性平衡有助于增强免疫系统,为的就是把像身体状况提升到最佳状态。。。

 

第二阶段为四天 -- 水果排毒

顾名思义就是只吃水果来达到排毒的效果。。。

 

第三阶段为七天 -- 适应期

到这个时候,大概已经会减去1-2公斤。接下来就是要让身体开始慢慢适应,所以这个星期基本上是让体重维持,这样以后瘦下来就不怕复胖。。。

 

第四阶段为七天 -- 减重期

这七天就要开始喝减肥汤,再配以适量的蔬果和肉类。。。

这七天可以减去3 ~ 7公斤(视个人情况)

 

开始减重的时候我会开始把餐单和成绩单Po上来,想要减肥的朋友,我们一起奋斗吧!(不要加油了。。。肥油滚一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