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AnnualDinner08-001.jpg

 

还没开始说故事之前给大家来暖暖身,这是故事背后的场景,就在Holiday Inn Glenmarie 的舞厅。。。

地方看起来很高级,可是食物真的差到没话说,大家好几乎都是每一道菜尝了一口就不再碰了。那个晚上我想没有一个人吃得饱。。。

 

IRAnnualDinner08-012.jpg

 还有很浪费的精致餐具,跟食物很不搭。。。

 

既然如此,何来的“完美结合”呢?哈哈,我指的并不是场地,食物或者是餐具。。。

 

我要说的是,专业的完美结合,专业的造型师加上专业的摄影师,你说还会有丑女吗?哈哈。。。

看看以下这张照片就知道了。。。

 

 

IRAnnualDinner08-057.jpg

看出来了吗?哪一位是出自专业造型师的手打造?答案就在下面这张。。。

 

 

IRAnnualDinner08-057(2).jpg

哈哈。。。就是偶啦。。。。

 

  IRAnnualDinner08-073.jpg

这位是星加坡的同事,他是印尼华侨。。。

IRAnnualDinner08-086.jpg

左起:Simone,我,我老板—Suhana, Vivien, Chek Yee, 还有当然少不了号称咱们公司最帅而且职位最高的总经理—Mittu和他的妻子—Inga


来来来。。。大家干了。。。

IRAnnualDinner08-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