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3 至 2008-06-16 

从录影棚回来有点累了,刚才又去了神游,头脑有点负荷不了的感觉;但是我还是要把今天的点滴记录下来。。。

今天有去接机,松哥今天穿了件黑色西装外套,蓝色线条衬衫和牛仔裤。松哥走出关卡,看见我们就停了下来。见到松哥,我们很像小学生似的一起叫了声“松哥”,他“嗯”了一声,停下来一下下,也没说什么话就离开了。停下来的时候AT把一袋东西交给Jojo,松哥别过脸去笑了一下,大概心里想说“又来了”,虽然他把脸别过去但还是给我看到了,哈哈,因为我站的位置跟松哥离最近。。。

 

说起来松哥这次来马来西亚的行程还真的是来对了时间,而且很巧,他来的那天是我的农历生日,回去那天是我的西历的生日。今年的生日都可以见到松哥,真是最好的礼物了。松哥,你真好。。。


接 机时还不知道今天是自己的农历生日,回到家时接到老妈子的电话,她说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哈哈。。。我好开心哦!之前我跟AT聊天是说不知道松哥六月的行 程会不会碰上我的生日,AT还叫我发梦去。看来啊,我上次跟流星许的愿望“心想事成”真的很灵。这次已经是流星第N次实现的我想要的事,谢谢流星。有机会 的话我要再去那里看流星,好好的谢谢流星。。。

 

回到家,冲了凉休息一下下就出门去录影棚了。松哥今天穿了米色的线条西装外套,剪了头发,还是一样帅气。

 

今天的松哥笑得好开心,为什么?原因嘛就是当文康问我们是谁的支持者,AT回答是包小松老师的粉丝,文康问“评审也有哦?”我看到松哥的表情,笑得很开心的在点头。。。我在想,如果星期天那场我们拿着支持松哥的海报或者牌子之类的东西会不会令他更开心?happy已经在弄了,星期天应该会印出来了吧。我个人就觉得会很尴尬吧,有点喧宾夺主的感觉。或者说我们会成为全场的焦点吧。


 

在终极PK环节当中,评审要离席商量,五位评审之中松哥最后离席,还转过来跟我们说“去睡觉了”,表情可爱极了。喜欢他形容其中一位参赛者的话“漂亮的笨蛋”。

 

录影完之后,calista的妹妹要求合照,松哥也答应了。上车离开前还跟我们挥手。。。看来松哥今天的心情很好哦。

 

 2008-06-19 温暖的烤箱。。。

今天松哥是烤箱,而且超温暖的。。。希望松哥天天都这样温暖。。。

 

今天去机场接机,真是一波三折。去到机场等了很久还没见到Carine的出现,我们开始担心会接不到松哥。11.50am到了机场,去吃东西,12.50pmarrival去等,等到2pm还等不到松哥。Calista去柜台问了好多次,华航的飞机12.30pm就降落了,等到2pm,再去柜台问,柜台人员告诉我们华航那班飞机的乘客已经全数出来了。我们都见不到松哥。。。

 

查到还有一班飞机是马航,台北飞马来西亚,2.40pm抵达。我和Calista还没决定要不要等的时候,Calista意外的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呵呵,当然不是松哥。那个熟悉的身影就是小杜姐,松哥的化妆师。马上上前去问,呵呵,原来啊松哥不坐华航,坐长荣;会迟一个小时到。小杜姐也在等松哥和Jojo姐。于是我们就天南地北的聊了起来。。。小杜姐人真的很好。。。小杜姐还请我们喝开喜乌龙茶。

 

等了不久Jojo姐打电话给小杜姐说他们到了,在等行李。我们也就继续聊天。

 

终于,一个有高又帅的身影出现了,对啦,这次真的是松哥。松哥一走出来就跟我们打招呼,看起来心情很好,精神也很好。CalistaAT传了话,松哥回答说没关系,不要耽误了工作。过后松哥就走向电梯了,我们一起走了过去。一路上,我走在松哥的右后方,松哥转过头来跟我说话。我便大胆的走在他的旁边。好希望arrival的出口离电梯远一点,可是扁扁就是那么近。加上这腿长的家伙走得还真快。跟松哥也没聊上几句。

 

以下是我们和松哥的谈话与接机的全纪录。

 C是Calista,J是Jojo姐,松是松哥,我就是我啦。。。(很废的一段介绍)

 

C: 松哥,我要代AT传话,AT要我跟你说声抱歉,她有研讨会,不能来接机。

松:没关系,不要紧。工作要紧,别耽误了。 

C:松哥,可以拍照吗?要交差。

松:好。

松哥就拉着行李,摆出超帅气的poseCalista拍。

J:怎么去到哪里都要拍啊!

我:中文网的朋友要知道松哥的消息嘛。

J:发消息就好了啊。

呵呵。。。这谈话没再继续了,因为松哥已经摆好poseCalista拍了。

拍好后,松哥依然保持心情很好的笑容。。。

 

(大伙儿边走边说)

 

松:你们不用上班?

我:我的工作时间很自由。因为我在念书,所以老板对我很松。

松:你在工读哦?

我:对呀,我在念硕士。

松:哦,master

我:而且你每次来都没有碰上我的上课时间。

松:是哦。

 

松:你们明天会来吗?

C:会。

我:三场都会去。

C:只剩最后几场了。

 

 

松:(对着Calista说)你是负责拍照的是吗?你跟AT两个,常看到你们拿相机。

C:嗯。可是我都拍不好。

松:不会啊,手不要抖就行了。

C:很难吧!呵呵。。。我吃太多鸡脚了。

我:松哥,看到你难免会紧张。

松哥笑着说

松:怕什么?我又不会咬人。

 

笑。。。

 

 (呵呵。。原来松哥对紧张和怕的定义是一样的。。。)

 

步入电梯了。。。

 

C:这次行程很紧凑哦。

松:是啊。

我:而且你回去还要参加活动。

松哥点头:嗯

 

由于在电梯里隔了几个人,我们就再没有交谈了。我和Calista先出电梯,我对电梯里的松哥说了声:松哥,明天见咯。

 

呵呵,可爱的松哥竟然在放空,没听到。也不知是Jojo姐还是小杜姐提醒,松哥看过来了。我再说了一次,松哥点点头:嗯

 

非常友善的小杜姐还跟我们挥手说再见。。。

 

 

2008-06-20~~~ 我的偶像松哥VS品冠

 

今天本来是很累的一天,两场录影;加上昨晚很夜才睡,又睡不好,原本以为会一回来就到头就睡,但是。。。(呵呵,学松哥的)故事才刚开始。。。

第一场录影,的确很累,第二场,哇!表演精彩,评语精湛,嘉宾评审的人选让人为之一亮,真个录影过程让人很精神。

今天的我终于可以暂时忘却所有烦恼,好好的投入选手们的精彩演出,享受整个录影。虽然录了两场,也录到很夜,但是很enjoy,很开心。尤其是晚上那场。

今晚的嘉宾评审是我中学时代的最爱组合光良品冠里头的品冠。品冠真的是保养的很好,还越来越帅。今晚的眼睛很忙碌,看松哥的同时也一直在盯着品冠看。哈哈,不时跟他们有eye contact,还看到他们对我微笑,哈哈,赚到。。。(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还有看着其他人呢?)

今晚是非常丰收的一晚,有幸跟神—Alex,海螺森林的David Koon,主持人文康,还有品冠合照。至于松哥嘛,已经合照过了,加上他散发出来的“气势”让人不敢太靠近。。。(这样说会不会又被松哥说:“怕什么?我又不会咬人”哈哈。。。)还有一位评审李志成,还没有机会跟他合照,也应该说对他兴趣不大。。。

中场休息时,在录影棚内跟Alex San David Koon合照,他们两个是走亲切路线的,对拍照绝不抗拒。不像某某人,冷冰冰的;偶尔才热那么一下下。。。哈哈,这就是他的特色。。。在录影棚外遇见文康,当然要把握机会咯。我开口要求拍照,他就答应了。。。

我一见到品冠就吵着要找机会跟他合照。终于在录影结束后,他离开前逮到机会跟他合照。他很nice。 我一过去就直接问他,品冠,可以耽误你一些时间吗?他很爽快的答了“嗯”一声,并低下头来,(他很高)哇塞,好靠近哦,可以看到他脸上的粉底。。。他应该 是以为我要跟他说话吧,(因为现场环境很吵)我问他可否跟他合照,他也很爽快的答应了。他答应了后,却很疑惑,因为没看到相机,哈哈,Calista被人群挡着了;我指向Calista,而Calista也 突破重围来到我们的面前帮我们拍照。我还跟他说我很喜欢他的歌,中学的时候就开始了,他说:“那么多年哦!”我回答,是啊,从掌心开始就喜欢。我们拍完照 后还互相道谢,握手。品冠的手好大,好厚实,好温暖。。。我真的是赚到,因为我之后还有人要合照,可是都被他的经纪人挡了。哈哈,我真的是超幸运。所以说 要要求些什么,直接去向艺人要求好了,问经纪人一定被reject的,不过经纪人的确实不好当。。。

话说回来,今天能见到品冠还真的是托松哥的福。要不是松哥,我也不会去看录影,更不会见到品冠,更不会有机会和他合照了。。。松哥,谢谢你;你真的是我的幸运星。。。

这次见到品冠,觉得他真的很不一样。以前我对他的印象是斯文,害羞和木纳的。可是这次见到他,还是一样斯文,有点小害羞;但是没了木纳,还会搞气氛,开玩笑。不能不再一次的说,他真的是很好人,很亲切的一个人。

今晚的录影有个“但是”的故事。品冠今晚出题考参赛者时自己竟然忘词了,忘词的那两个字就是“但是”,品冠在台上不断练习,不断提醒自己“但是”这两个字。幽默的松哥对他说:要记得“但是”这两个字,看我就对了。呵呵。。。松哥的“但是”可是在比赛当中出了名的哦。

这几场的录影还有其他好多的故事,NG等等,好好笑。其中有一些我还记得的就记录在这里吧!

 

       文康咬到舌头,NG了两次;


 松哥的麦克风失灵,他试麦克风声音的方式还真的很特别,还被文康说:“好可爱的评审”;

 


 品冠说“在松哥之后讲评会很压力”,文康:“明明持反对意见却不敢说是不是?”品冠:“嗯”文康:“就是说刚才你说的是。。。”品冠马上抢话:“没有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


 品冠听了Debby唱歌 ,说很想跟他合唱,可是觉得没有机会了,因为觉得她不需要去PK。松哥跟Alex马上交换了意见,两人狡猾的一笑,我就知道松哥要干嘛了。果然松哥拿起麦克风讲话了。他说:“品冠是大马王子,也有一定的影响力,但是这里不是他说了算。。。(还说了些什么,可是我忘了)如果你要去PK就是品冠害的”搞得品冠很不好意识。


 松哥对台上的品冠说:“姜还是老的辣,虽然你没我老啦!”呵呵,这就是松式的招牌冷笑话,还要兜个圈来称赞自己。


 虽然Debby不用PK,但是最后还是被松哥和文康合作,拱出来和品冠合唱一首“明明很爱你”。


 文康还称赞我们的海报做的很专业,然后讽刺被淘汰的那班新秀做的那张“你们是我们的骄傲”的海报。还叫我们举起来给松哥看,呵呵。。。松哥早就看过了,上面还有他的签名。松哥大概没想到我们会带来摄影棚吧!哈哈。。。他看了笑笑,其他评审也笑。大概是觉得我们很夸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