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27日,这是一个我毕生难忘的一天。这一天仿佛就像梦中的情节一样。。。

 

我终于见到了心中最崇拜的偶像--包小松. 喜歡松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 这次有幸跟松见面真是天大的礼物。。。

 

虽然由一开始的策划,筹备这个生日会,我的参与并不多,但是也和AT还有Calista经历了不少波折。还好这个生日会终于实现了,也圆满结束了。

 

这次跟松有着近距离的接触(拍照也不用用zoom哦),还有幸被他挑中,跟他玩游戏,跟他拥抱,还得到他送的迪士尼小松鼠摆饰和钥匙圈。小松是代表他,加上今年是鼠年,凑起来就是小松鼠了。好有意义。。。签名也拿了。。。太幸福了。。。

我和松的合照,好幸运,好幸福哦!!!


 

吃东西的时候,松就坐在我傍边那桌,虽然松背对着我,可是我跟松是如此的靠近,还可以看到松的白发,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了起来。拍了两张过后,被松发现了,松很大方的转过来给我拍,还比了个V手势,超可爱。。。

 松好可爱。。。

虽然只是短短一个小时多的时间与松见面,不过他真的很好人,超幽默,超可爱;不枉是我的偶像。

 

别以为就这样哦,之后我很幸运的有机会到其中两场的录影现场,可以和松见面,这个之后再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